<小食記>樂天皇朝-八色小籠湯包風味特殊、道道都好吃

(前言:小食記都是自費去吃的,純分享不是什麼葉佩啦,這麼小咖也不會有人找我葉佩😂)

每次經過位於微風信義4樓的樂天皇朝,最吸引我注意力的就是這道8色小籠包(我這個人真的很容易被新奇的東西吸引)。但每次經過排隊的人都很多,我很受不了餓,這個年紀了也不喜排隊,所以一直沒吃到。前陣子去信義區開會,結束剛好是下午跟晚餐空檔時間,沒有排隊就進去了。

這次點的是雙人套餐,本來想加點也一直很想吃的豚骨高湯龍鬚麵,還好沒有,因為套餐其實也吃得夠飽了。

這8色小籠包是有名堂的,不只是顏色不一樣,口味也不一樣。官方建議是從正中原味開始吃,依序絲瓜、鵝肝、黑松露、起司、蟹粉、蒜香、最後是口味最重的川味。因為小籠包就是要一次吃一個比較爽,不要分食到湯汁都散了,所以我們一人一個瞬間秒殺掉。我吃到的黑松露還蠻香蠻濃郁的,並不是點個味道而已。

現場加入ocard會員送的小菜海踅皮。

揚州炒飯,粒粒分明,但不會很油。

酥脆的炸蟹腿跟芋頭絲。芋頭正當季,小菜也用了芋頭。

小菜。甜點。跟炒牛肉。(好敷衍的介紹😂😂😂)

不過真的每一道都蠻好吃的,是精緻的中菜,但又吃得飽。上次吃的中菜是米其林餐盤推薦的蘇杭餐廳,可惜要6人以上成行才能吃吃到飽+老鴨湯~我們是消耗gomaji點數買的券,也是兩人套餐。


吃完發現還可以走去戶外區,有一些line的人物可以拍照。天空很藍,拍起來就很好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