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風的開台了XD

之前一直很糾結版面呀、要寫的主題呀等等的事情。但身邊的好友一個個開始寫了,加上Meta的廢文說(?),就覺得我寫廢文我驕傲,也沒有對不起國家社會XD,決定從極光的遊記開始寫。

大學時寫過幾年的無名小站,不過…眾所周知無名它倒了…所以只剩下文字檔留給我作為紀念。(如果之後有力氣的話,或許會把當時第一次自助旅行的遊記復刻版放上來,是說誰會想看10年前日本自助旅行的心得呢XD)

網誌的名稱,有我的名字"如",是我的見識、所見所聞的意思,本人並不是seafood要傳播佛法來著(事實上可能還有很多大魚大肉的罪過照片…),如有誤入,請當作沒有看到盡速離開😂。

可能只是一介大嬸的碎碎念……
這張實在很有綠野仙蹤的感覺(誤)。其實是我們在秋天的Abisko,攝影師Frank帶我們、和香港來的Doris健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