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們的青春。灌籃高手無雷分享

看完灌籃高手,當然要用電影票換的湯姆熊代幣來玩投籃機!!!
廉頗老矣,尚能飯但手沒有以前準了

灌籃高手是我青澀的小學時代少數看過的動畫
播放時間剛好是放學後晚餐前
我媽少數准許看電視的時間

女生大多喜歡流川楓(這次看還是很帥)
我卻喜歡眼鏡哥木暮
雖然他不像其他人那麼耀眼
也不是得分王
但他很穩定
上場的時候不太會出差錯
也是他跟大猩猩
在教練老爹這麼佛系不管事的情形下
撐起球隊

這次看了很多名場面,誠意滿滿
看來我還是很吃熱血笨蛋這一套😝

你參加過全國大賽嗎?我有。

也是在小學的時候,我以一個轉學生
跟剛認識的好友一起加入了合唱團
每天跑步、開合跳練心肺
從台北市優勝(咦我們要去省賽了嗎)
一直到全省優勝
還參加過 阿輝伯就職典禮的大合唱

回到籃球
到了國高中,有時候我還是會去附近的學校找人報隊
高中的班際籃球比賽,我也有參加(雖然一開始就遇到體保生,輸了)
同學還說
看不出來我平常很文靜,打球這麼兇狠😂

考高中、考大學 也是一樣
沒有別的選項,也沒有重考這個選項(家裡環境不允許)

我覺得
人一輩子總是要有幾次 拼盡全力的背水一戰
痛苦並享受著這種感覺
才會成長

全心全意做一件事的感覺
真的很好❤

很高興小時候的自己
有很多次這樣的機會 越級打怪
從一個個小成就中 累積自己的信心和韌性
也許也造就了
我的"根性"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