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也可以拿到血汗Tiffany~2016名古屋女子馬拉松大阪day1延羽之湯


其實這一天只有這一個行程XDD。

因為這一趟主要是來跑馬的,所以有湯就要盡量泡(欸是這樣說嗎)(應該只是找藉口玩耍)。
到了關西機場第二航廈,很寬敞明亮(還很新XD),似乎有得過世界低成本航廈的金牌。樂桃設了很多自助登機台,使用很方便。

目前樂桃國內、國外線都在這裡,這裡也只有樂桃一家不會搞錯(按:後來好像有春秋航空)。機場有接駁車到第一航廈,坐到那裡再轉搭南海電鐵到市區。回程的利木津巴士可能不是每一班都有到第二航廈(大部分看起來是有,畢竟都要載一趟車),要看清楚。跟一航廈有一段距離中間沒有相通,所以應該沒辦法用走的。一樣有免稅店不過比較少。但是購買票券那些還是要到一航廈去。

這次我跟KKDAY購買環球影城的票,是國際線入境北口H.I.S easygo櫃台換實體票券(我去的時候有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XD)。建議先買好,因為環球影城不管什麼時候人都很多,光排隊買票就要花很多時間。

近鐵周遊券是在關西機場的旅遊服務中心購買。關於關西地區的票券使用可以看小氣少年。有的時候買套票不一定比較便宜,但是省事 。就看客倌想不想花時間去精打細算。我購買近鐵周遊券的考量是有搭到名古屋來回(加上我個人硬要去京都XD)就有划算,有要去伊勢神宮的話也可以買廣域版

從機場出來就拿到這一大堆東西XDD

剛好坐到Star Wars的列車。

 到了APA難波心齋橋酒店(選這間是因為就在近鐵難波附近,跑馬之旅腳容易廢掉,一定要住在不需要多走路的地方XD)。

單人床算蠻大的,可以滾來滾去盡情捲走被子(?)。(某人表示每次被子都會被我搶走害他感冒,因此我們現在是一人一條被子😂)

床上還幫我摺了紙鶴呢! 感覺有被祝福,應該可以完賽。

APA系列的旅館特徵就是都開在車站附近,交通很方便。不過社長個人風格很強烈…(嗯,有住過的人應該可以體會XDD)。竟然還有它的企業奮鬥史漫畫。

 賴了很久,終於出門覓食了……。


有名的北極星蛋包飯。在百貨公司地下街遇到的,反正沒吃過就吃看看。肚子餓了什麼都好吃。

晚上的跑步男。

位在鶴橋的延羽之湯,是一家有韓式汗幕蒸的溫泉。

離車站有一點點距離,不過步行可達,附近是有名的韓國街。可以選擇在裡面用餐,或是出來吃韓國料理。可以只泡湯,也可以加汗幕蒸(比較貴),但是是難得的體驗。(我去韓國都沒有用過呢!)會發給你大小條的毛巾、汗幕蒸所需的運動服(?),和一個計費的手環,就可以在館內四處游走最後再算錢了。

當時有使用樂吃購的優惠劵。很推荐大家到日本旅遊前,到這個網站來找行程的靈感,以及優惠券(無誤)。

泡完湯之後買了兩罐啤酒回飯店喝…微醺好享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