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也可以拿到血汗Tiffany~2016名古屋女子馬拉松大阪day2環球影城


其實如果要二分成「很愛去樂園」跟「不愛去樂園」的人,我應該是屬於後者(因為缺乏童年…又覺得人多太吵XD) 但這樣的我還是一直很想去環球影城的哈利波特園區看一看。某人更怕吵。所以有這個獨遊的機會還是鼓起勇氣自己去了(一直覺得一個人自己去樂園不是很沒朋友就是孤僻癌,不然也是孤僻指數很高XD) 出乎意料的好玩喔! 一大早爬起來去抽整理券真是累死大媽了… (有在練有差,讓我奮力在開園沒多久抽到了整理券)

不過,提早在kkday買好環球影城的票券還是很有用的。我打的如意算盤是,省去排隊買票的時間,然後早到去抽整理券+一個人有些設施可以用single rider(跟別人配,比較快玩到),應該不需要買到fast pass。(當然,如果你對某些設施有一定要玩到的執念,就還是買pass吧😆)

會先經過一個像巨石陣的地方,不要懷疑,哈利波特園區的入口就在這裡。看到這個禁忌之森的入口(謎之文字)真是令人港凍啊~~!!!
裡面很真實的再現書中的魔法世界,大人小孩都很興奮。我反而因為已經讀過好久了,所以有點退燒…如果剛看完小說就來,應該也是這麼風風火火的吧(笑)。作家當到這樣也真是厲害了,不但拍成電影,還創造了好多個這樣的園區。

細節很忠實呈現。

是不是跟電影感覺一模一樣XD

現場還有一些表演、商店也都有賣書裡提到的物品(全口味豆、魔杖之類的),甚至還有郵局!!!(還有活生生的嘿美XD)

坐完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到底有多禁忌呢~~由你來體驗囉!!!五感俱足,只是講日文的哈利波特蠻有趣的XDD),來到三根掃帚酒吧吃飯(布置包括menu都很魔法世界)。上圖是我點的安全牌fish and chips,不過沒有我在劍橋大學附近吃的好吃。

我個人膽小,不敢坐太刺激的,那種翻轉很多圈的雲霄飛車根本不敢坐很怕中風。東京迪士尼我也去過,感覺跟環球影城各有千秋。

共通點是不管是大媽還是小女孩,在裡面彷如可以讓人暫時放下生活的日常,進入設計好的異想世界釋放壓力扮演別樣自己。在外面顯得裝可愛的卡通裝扮,在園區裡一點都不違和。(到處都是小小兵走來走去…XD)

不同點除了卡通人物不同(廢話),東京迪士尼的氛圍感覺更溫馨像回到赤子時代(可能它們有名的鎮店之寶例如小熊維尼和米老鼠幾乎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再刺激的設施也是非常安全,驚嚇度精準計算過不致心臟病發,在感到驚嚇的時候旅程也差不多結束了,又能達到娛樂效果;環球影城經營有成後來居上,也一直擴建有話題性的設施(例如哈利波特、進擊的巨人),而人都是喜新厭舊的,有新的玩具當然會想要玩玩看。整體而言感覺客群更廣。

ps可以看這本書:環球影城谷底重生之路

離開之前在旁邊的飲料車買杯奶油啤酒喝喝,還原度蠻高的。

最重要的哈利波特之旅達成了,接下來就是隨機犯案(?)找有single rider的設施玩一玩。有一區重現美國好萊塢片廠,光看照片真的很像置身美國(雖然奔狼沒有去過XD)

後來還玩了豬豬仁(蜘蛛人),還蠻驚豔的。還有一些安全無害的Snoopy飛機、搖搖馬之類的。




進擊的巨人也很紅~~要等1個半小時以上。

 工作人員連清潔也能變出花樣,you make my day!

出來也有很多餐廳,聽說左邊這家red lobster是美國有名的,樂吃購上也有優惠券。

但是對大媽來說早起加受驚畢竟還是有點疲累,也想說早點到名古屋去安頓下來比較安心,所以就此畫下happy endin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