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 簡短心得


(應該沒有什麼大雷)



對我來說這個比恐怖片還恐怖
因為知道它不是假的
還會從心裡黑洞挖出很多東西
先看"媽媽的遙控器"
踏馬的這個媽媽真的是一個bitch
雖然一開始離婚覺得她有點可憐
但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啊
再看"茉莉的最後一天"
因為女主角的制服讓我很有感
之前我住過的社區
其中一棟也曾有小女孩墜樓
(當然我不知道原因,大人都諱莫如深)
這種念頭我也不是沒有過
誠如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
我的生命也不是你的生命(好像繞口令🤣)
大概高中時
我開始覺得我也可以有很美好的未來
我才不要被繼續控制
很難過之前新聞中的學妹
沒有從上北一女這件事,長出一點點逃出生天的自信😭
不過可能之前的宣傳多少有點劇透(還是更可怕的事也不是沒有過XD)
我也越來越皮條
衝擊沒有想像中大
(這些話我也都聽過啊耳朵長繭了有沒有更有創意一點的)
(欸不是)
但對於喜歡粉飾太平假裝父慈子孝的一般大眾來說
已經相當衝擊了吧
結論:
拍得還不錯可以一看。
看網友留言好像覺得演太誇張了,其實真的就是有這樣的媽媽啊(茶)
.......
我覺得演員演完應該會集體去心理治療吧XD

【延伸閱讀】
媽媽其實是皇后的毒蘋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