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日本鄉下住一晚】~和歌山行程交通總覽~關西機場過夜好選擇--日航飯店&JCB免費貴賓室


會知道和歌山這個地名,其實是看了「阿淺來了」,當中宮崎葵演的溫柔堅忍的姐姐,後來就是跟家道中落的夫婿到和歌山種蜜柑。是一個既熟悉又遙遠的地名。其實它離關西機場很近喔,甚至都不用進大阪府XDD(日本旅遊玩到現在,反而比較喜歡去一些鄉下一點的地方,少了人聲嘈雜,多一分自遊自在。)

此次行程:

day1 樂桃抵關西機場
         宿:日航關西機場
day2 關西機場-->白濱
         宿:三樂莊溫泉飯店     
day3 白濱-->紀伊勝浦
         宿:浦島酒店

day4 新宮市觀光
         宿:小阪屋溫泉民宿
【來去日本鄉下住一晚】~傳說中的徐福上陸處~超好吃熊野牛、到處是世界遺產的新宮市 2018冬奧羽生結弦奪冠特別版(?)

day5   那智山熊野古道平安衣裝體驗-->和歌山市
                  宿:和歌山市大和魯內飯店
【來去日本鄉下住一晚】~亂入好吃又好玩 *南國的雪祭*那智勝浦鄉民大會&cp值高的小阪屋溫泉民宿

【來去日本鄉下住一晚】~世界遣產熊野古道 可以cos晴明與博雅的平安衣裝體驗

day6   和歌山城+貴志小玉站長(二代目)+採草莓+伊太祁曾神社
                   宿:日航關西機場
【來去日本鄉下住一晚】~和歌山城不只是賞櫻勝地、還有免費動物園近距離接觸動物喔


day7   回台

其實和歌山很好排行程,只要有一張JR pass,在沿線上找出想去的點就可以了(真的就是這麼簡單XD)

在此推荐大頭秘密遊的紀伊半島篇,非常詳盡照片又漂亮~好多行程都是參考前輩的。

交通:

全部使用JR西日本廣域PASS 5日券(第2天~第6天),官網中文介紹在此:http://www.westjr.co.jp/global/tc/ticket/pass/kansai_wide/。如果在出發前先在網路預訂,會便宜500日圓,再拿印出來的預約信買。非常方便。連去看小玉的和歌山電鐵,都可以使用喔。我們這次除了在白濱有買明光巴士2日券、從紀伊勝浦坐去熊野古道買了巴士一日券、和歌山市上車投幣之外,全部都可以用這張神券cover。而且看好班次的話,比較快的黑潮號(自由席)也可以坐喔。

網路:

這次沒有租WIFI機,事前某人查了很多功課,加上有申請trip free的免費sim卡(起始總共500MB,可是某人sim卡大小申請錯了,所以兩個人用600MB/7天 ,到後來第4天還是第5天就用完了哭哭,還好和歌山幾乎景點都有wakayama free wifi,所以我們除了在旅館用wifi,就是到處找wifi spot   XDD)

在台灣就要下好app,分享、推荐朋友,或是用app預訂餐廳都可以免費再多加一點流量。記得SIM卡用完要寄回哦不然會被扣押金

免費sim卡有很多家,這篇可以比較(有的不需歸還sim卡)。


到關西機場已經晚上,所以索性住一晚,第二天再開始行程。關西機場的燈飾一直都很漂亮。晚上還用JCB卡免費進去貴賓室喝飲料(不過就真的只有飲料而已,食物都要錢,但還是一個QK好地方啦! 好像也可以付點錢使用包廂,應該還是比旅館便宜,不過我們老骨頭了還是需要睡個好覺所以果斷住飯店了呵呵)。

我去的是24小時開放、在管制區外(出境前)的KIX AIRPORT LOUNGE。免費貴賓室的攻略我是看AJ的旅行地圖這篇(很詳盡)。


 雜誌區。(也有寫真集耶XDD)

 漫畫區。(不小,幾乎是台灣小型租書店的大小了)

也可以沖個澡。

 食物區就免費的不能太苛求。飲料種類還不少。


有一些輕食,看起來是也不會太貴。


第一晚住的日航關西機場飯店,第二次住了,地理位置很好就在航廈走天橋過來的地方。樓下、二樓都有Lawson超商,很方便。雖然就在機場附近,但隔音不錯,沒聽到什麼起降的聲音。這次住發現它又進化了,還發給住客每房一支handy手機(香港的逸酒店也有),可以當無線分享器帶出去,也可以在裡面看一些觀光的資訊。

handy手機真的超棒,每個飯店都應該有XDD。這好像是鴻海製造的,但卻是從海外開始應用,後來台灣的飯店有一些才有跟進。

第二天早上先去拿好所需的sim卡、JR五日券,就出發啦!!!
下一篇是:進擊的海鮮


留言